东明

“永远爱你”

【K花Only】橙色是什么

“你很开心吗,某幻。”


一众人惊讶地望着突然开口的花少北,气氛忽地凝重了起来。任谁都能看出从刚才起某幻就一直低着头刷手机面无表情一言不发,显然不像是心情好的样子。


“啊?”


从刚才起就一直低着头的某幻抬起头愣了一下,绽放出了这顿饭局里他的第一个笑容:“确实。”



众人追着问到底发生了什么,某幻才老实地交代了是和自己闹矛盾的好朋友讲明了误会,因为太开心而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才绷着表情一言不发。


大家惊奇地阴阳怪气花少北是读心小天才,这边的花少北本人嘴上反击,眼睛却盯着某幻头顶上那个闪着光的红色光圈,心里暗暗地想:之前不知道,最近是真成读心小天才了。



记得是在一个月前的一个非常非常平凡的午后,一觉睡醒起来,花少北发现自己头上顶着个蓝色光圈,发出为柔和的蓝色光线。本来是以为自己睡傻了没清醒,花少北自然而然地去浴室洗了把脸,没想到拭干脸上的水珠时,面前的镜子里,自己头上仍然滑稽地顶着光圈。


啊,什么情况啊。花少北烦躁地揉揉头发,决定暂时不管这些事。


下楼去买生活用品,眼前的景象让花少北有些不知所措。大街上的每一个人,头顶都顶着一个个光圈。


随着时间的推移,花少北已经自然地接受了每天都能在人们头上看到不同的变化着的光圈与数字的这一事实,也逐渐摸索出了大致的规律:光圈代表着人的心情:红色是喜悦,蓝色是平静,黑色是伤心,黄色是愤怒。



又是一天,花少北躺在床上翻着手机,突然地收到了KB的消息:“今天去吃火锅不?”花少北正兴奋地想同意,忽地想到了自己的减肥大计,皱起眉头觉得自己应当有点自制力。


于是同意了。还同意得贼快。


按照KB讲好的时间,花少北来到了店里坐在预定好的包间等他。眼看着现在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五分钟,KB还没有到。这不像KB的风格。花少北百无聊赖地盯着桌子上的纹理发呆,直到KB的声音在包间里响起:“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兄弟,来晚了。”


花少北摇摇头示意自己并不介意,抬起头看着KB想看看KB现在是什么心情,却一下愣住:


KB的光圈是橙色的。这是从来没有见过的颜色。


花少北讨厌未知,忍不住在脑海里思索起来KB的光圈与众不同的原因。橙色,会是什么心情呢?


KB自然地坐在花少北旁边,带着歉意说道:“我本来是想再多叫几个人的,结果没叫到啊woc。”花少北刚想说无所谓,KB却又慌张地解释,“真的,本来叫了好几个人,但是…”


“没事的,咱俩吃也成啊,挺好的。”花少北转过头看着KB,暖色的灯光下KB的脸部线条看起来很柔和。


啊。花少北发现,KB傻笑起来的时候,代表快乐的红色光圈里,仍旧掺了橙色,像是描了一层边似的。


为什么呢?


自和KB一起吃完火锅已经两天了,他俩都没有再见面。花少北躺在床上盯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发呆,还在琢磨橙色到底是什么心情。他不喜欢这种感觉。能够看出别人的情感本不是他相当期望的事情。他唯一主动想要看清想法的人就是KB,可是他却搞不懂橙色到底意味着什么。


啊,好烦。花少北翻了个身,输入0110解锁了手机,打开消息置顶,对着输入框犹豫。


还没等自己主动开口,对面的消息就过来了:“今天一起打游戏吗?”花少北盯着几个字看了半天,删删改改地最终回复了KB:“可以来我家玩吗?今天我不直播。”


手机放到一边,花少北觉得今天是一个弄清橙色之谜的好机会。起身到镜前看着自己,镜中人头上蓝色的光圈逐渐变为红色。要见KB了。这么想着,光圈的红色光芒逐渐变得更为明亮了。


KB来了。花少北招呼着KB进来,不动声色地观察着KB头上的光圈。先是蓝色,几乎是在进门的那一刹那,就变为了纯粹的橙,看起来暖洋洋的,很温暖。


接下来的事情非常顺理成章:坐在屏幕前一起打游戏。一轮游戏结束,被游戏带起来了激情的花少北嚷着再来一局,KB乖乖地顺着花少北的意思陪他继续打。


正到了需要操作的环节。花少北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上自己操作的小人,耳边传来KB的声音。

“你最近很会看别人的心思嘛。”



花少北一愣,操纵的游戏小人被敌人击败,倒在界面上。花少北顾不上别的,转头看着KB,发现他头上的橙色光圈稍微带了些黑色,KB是有点伤心了。


“你…你他妈的,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懂,woc,懂某幻呢。”


花少北反应过来KB指的是什么,装作开玩笑一样试探地来了一句:“怎么了小K,难道你吃醋了?”



KB手一抖,角色死亡的提示音响起。


“操,你,你他喵的…我,我还吃你醋啊我靠。”


“你放心啦,我最懂你,好吧。”


花少北看着KB,KB脸上的表情一下没那么难看了,像个得到糖果的孩子,头上的光圈一下变为橙红色。


花少北低下头,看着反光面映出来的自己的模糊的脸,隐隐约约能看见头上的橙色光圈。


啊,花少北暗自想,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感觉。


“我操你个嘴,花少北,还算你有良……”KB一句话没说完,花少北盯着KB头上的明亮橙色光芒,突兀地说:


“KB,我问你奥。你知道喜欢是什么颜色吗?”


KB没反应过来:“啊?”


花少北觉得KB懵懵的样子有点傻,带着笑意凑了近来。


KB真的蒙了。花少北薄薄的唇瓣带来湿润的触感,裹挟着花少北身上特有的淡淡香味。


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花少北好像又不好意思起来,脸红着说:“傻逼,老子意思是,我也喜欢你。”


“考不考虑当我男朋友?我还想再懂你一点。”





花少北想,喜欢是橙色的,那也是爱情的颜色。

评论(41)

热度(6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